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绍兴侨办贯彻落实全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1-10-14 09:51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侨办文教宣传处
  • 字体:[ ]
      10月7日下午,绍兴市外侨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全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电视电话会议。9日上午,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10日晚,结合周一学习,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的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建民在绍兴分会场上的讲话精神。谢振江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充分领会精神实质,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各项工作。

一是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良好的精神风貌。重点是要发扬“五种精神”——进取精神、负责精神、高效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精神。二是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建设富有战斗力的行政机关。总的来讲要做到夏省长提出的“四个坚持”,具体来讲就是“对外要有亲和力”、“对内要有凝聚力”、“工作上有执行力”。三是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深入调研,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到围绕大局,整合资源,创新管理,服务该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