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绍兴市外侨办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11-10-15 13:00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侨办文教宣传处
  • 字体:[ ]

根据上级机关的有关文件要求和部署,9月26日上午,绍兴市外侨办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副主任周英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周英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还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周英、魏民、朱宏亮、潘亚英、屠国芳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周英同志任总支书记。

办党组书记、主任谢振江代表办党组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外侨事业的不断发展。

27日下午,办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魏民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安排,初步讨论了下阶段党总支在思想、作风、能力、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计划。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