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杭州马拉松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9-11-22 17:35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友协、广电等单位承办的2019杭州马拉松11月3日早晨在黄龙体育中心开跑。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36000名选手,遍及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参加。

  巴林选手马里乌斯·金姆泰(Marius KIMUTAI)以2:10:05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冠,第二、第三名分别是肯尼亚选手斯坦利·基普罗提契·贝特(Stanley Kiprotich BETT)和道格拉斯·基米利·基普鲁格特(Douglass Kimeili KIPRUGUT)。女子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奥格尼斯·洁露托·巴尔索西欧(Agness Jeruto BARSOSIO)获得,第二、第三名也都是肯尼亚选手:爱丽丝·洁普克姆波伊·金姆泰(Alice Jepkemboi KIMUTAI)和普瑞希拉·彻帕提伊·吉普露托(Priscila Chepatiy KIPRUTO)。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陈艳勤出席赛事开幕式。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