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省外办第一届“体育活动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6-21 15:38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
  • 字体:[ ]

各党组织、工会小组、团支部: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1+1”、“1-1”行动计划,经办领导审定,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联合举办第一届“体育活动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积极开展活动。

    二、活动内容

设乒乓球、羽毛球、垂钓、游泳、中国象棋等竞赛项目。每人可报名参加1至2个项目。单项报名人数少于4人(对)的不开赛,其他兴趣集中的项目可以新增为竞赛项目。

    三、活动对象

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外服中心、外服公司、花家山庄的“体育活动月”请自行组织安排。

    四、活动时间

5月份举办,如遇安排困难可延后。

    五、组织领导

成立办“体育活动月”领导小组,负责“体育活动月”的具体组织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由陈江风、葛志宇、邢绘东、张龙、刘晓慰、杜薇、金明彪、裘淇婷等同志组成,陈江风副主任任组长,葛志宇任副组长,刘晓慰任秘书长。

六、活动奖励

各项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参赛人员较多的项目增加四至六名的优胜奖,给予获奖者一定的奖励(比赛细则由各赛组参省标制定)。办里提供活动练习经费支持,请按照相关活动经费标准进行报销。

 

 

 

 

     办机关党委

                                 办机关工会

                                 办机关团委

                                  2019年4月25日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