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欧亚地区国家驻华使节访问雄安新区

  • 发布日期:2020-10-22 15:09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2020年10月20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邀请欧亚地区国家驻华使节、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访问河北省雄安新区,参观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考察商务服务中心和安置房建设现场,在白洋淀走村入户了解民风民情和生态环境治理。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会见代表团,副省长夏延军出席相关活动。

乐玉成副部长表示,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主席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标杆。建设雄安新区折射出的是中国深化改革,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决心和定力。习近平主席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雄安新区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和新平台,服务正在形成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希望欧亚地区各国一如既往关注雄安建设,积极参与相关合作,同中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使节们感谢外交部和河北省组织此次参访并一致表示,雄安新区建设彰显了中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科学完善城市治理的创新实践,相信雄安新区将为中国乃至整个欧亚地区的发展提供新动能。欧亚各国是中国的战略伙伴,愿在双边及“一带一路”框架内深化对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外交部)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