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在杭开幕

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在杭开幕1
  •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1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11月20日晚在杭州百美汇影城(嘉里中心店)隆重开幕。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主任蔡亮、省港澳办副主任姚国文、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主任廖凤娴以及省、市有关部门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开幕式剪彩

蔡亮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活动和各行业包括电影市场都带来了不少影响,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将今年电影展主题定为“鬼马狂想·笑满香江”,希望将一系列优秀的香港喜剧电影带给观众,宣传这些电影人物如何笑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时刻保持乐观精神,以鼓舞广大观众,为大家带来欢乐和正能量。

 

蔡亮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

省港澳办副主任姚国文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影视立足东方文化传统,吸收西方文化精髓,在改革开放初期曾给内地的文化娱乐带来新鲜的气息。我省正在积极致力于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浙港两地影视领域交流与合作潜力巨大,必将为丰富两地人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国文副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香港主题电影展计划从11月20日持续至29日。将会有8部经典的香港喜剧电影在杭与观众见面。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