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冯飞以视频方式出席中印尼“一带一路”
政党共商机制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2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9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杭州以视频方式出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印尼有关政党共同举办的中印尼“一带一路”政党共商机制第一次会议。

冯飞在致辞中感谢中联部为浙江推进与印尼地方合作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与印尼的经贸合作已经取得了积极成果。中印尼两国政党建立“一带一路”政党共商机制为浙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带来重要机遇。浙江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印尼在疫情防控、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经贸合作发展、推进中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省外办主任金永辉,省发改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幸,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以及青山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杭州锦江集团、红狮控股集团、金帝联合控股集团、宁波力勤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海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与印尼方进行了交流互动,为积极落实共商机制成果,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浙江与印尼在经贸、投资、人文等领域合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