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副秘书长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新任华东华中首席代表吕剑

  • 发布日期:2021-01-20 14:00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1月13日下午,省政府高屹副秘书长在省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新任华东、华中首席代表吕剑。高屹副秘书长对吕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浙江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历任省委、省政府领导都十分重视浙港交流,多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屡出硕果,香港是浙江外资的最大来源,也是浙江企业上市的首选。 

他向客人介绍了浙江自贸区的扩区情况,期待“十四五”期间,香港贸发局继续发挥香港航运、金融中心和高端服务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自贸区建设、数字经济和金融等领域合作。吕剑表示,他在内地工作数年,亲眼目睹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香港与内地的企业合作创造了一些机会。今后,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把更多浙江省的企业与产品推向世界,助力浙江企业国际化发展,也将介绍更多香港企业与浙江合作,积极参与国内经济大循环。省港澳办副主任姚国文、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会见时在座。

供稿:港澳处

转载请注明:浙江外事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