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日剧PLAY,促文化交流——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日剧PLAY大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9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191.webp.jpg

12月25日,由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和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共同承办,并获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心连心”项目支持的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日剧PLAY大赛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192.webp.jpg

浙江省大学生日剧PLAY大赛每年举行一届,是省内高校日语专业学生、老师广泛参与的比赛盛事。比赛剧目由学生自编自导,用日语进行舞台表演,题材丰富、内容生动活泼。通过举办比赛,极大提升全省日语专业学生学习日语及日本文化的兴趣,增强日语实践能力,为推动中日交流、培养日语后备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193.webp.jpg

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未能线下现场举办,但仍吸引了来自省内14所本科院校的27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摘得特等奖桂冠。

更多精彩:

194.webp.jpg

195.webp.jpg

196.webp.jpg

197.webp.jpg

198.webp.jpg

199.webp.jpg

(供稿:友协办)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