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浙江总商会执行会长李华一行访问省外办

  • 发布日期:2021-04-23 15:51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4月21日,加拿大浙江总商会执行会长李华等一行访问省外办。省外办彭波副主任与李华会长等侨领进行了会谈。

22.webp (1).jpg

彭波副主任对浙江总商会多年来为深化浙江与加拿大地方交流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商会通过增强自身凝聚力,发挥会员资源优势在加拿大增强辐射能力,进而服务浙江经济发展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询问关心商会主要成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受的影响。

李华会长等表示,浙江总商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经与省外办工作交流,与浙江省多个相关厅局建立了良好的工作联系,目前,浙江总商会已经成长为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侨社团体。商会将一如既如地保持与浙江省的合作联系,继续团结侨社、凝聚侨心,努力推动浙江省与加拿大各地的交流合作。

近年来,浙江省和加拿大魁北克省、阿尔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等多个地方省份开展了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浙籍华人华侨和浙商团体对促进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美大处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