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日本——浙江省友协与福井县日中友好协会举行视频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5-13 09:47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5月11日,浙江省友协与日本福井县日中友好协会举行视频座谈会。近期,日本疫情仍较为严重,全国每天新增感染者人数持续保持高位,在此情况下,以87岁高龄的福井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酒井哲夫先生为首,福井县日中友协6位骨干成员仍亲自出席座谈会。



双方共同回顾了去年以来新冠疫情对双方交流带来的种种影响,分享久未晤面的遗憾、互赠口罩携手抗疫的感人经历,并再次强调在急剧变化的世界格局中依然坚持中日交流的重要性,期待交流重启的日子早日到来。



    此外,双方还就疫情形势、疫苗接种等议题互换信息,并就全日本中文演讲比赛、青少年交流等年度交流事宜进行讨论。一致表示,要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继续推动中日友好关系发展。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陈艳勤等参加视频连线。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