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绿水青山中的美丽乡村
——国际友人品浙江活动第二期·走进湖州

  • 发布日期:2021-05-19 15:27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5月15日至16日,“国际友人品浙江(MIZ)”第二期活动——《寻访绿水青山中的美丽乡村·走进湖州》在湖州安吉举行。来自20个国家的在浙江生活、工作的各行各业国际友人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一起走进湖州的大自然,体验浙江美丽乡村。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陈艳勤陪同交流参访。

在湖州安吉期间,国际友人们参观了余村、双一村、半日民宿村落以及竹艺馆和浙江自然博物院等。

来到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外国友人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能脱口而出。通过参观交流,他们了解了安吉的巨大发展变化,看到了中国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的真实实践。湖州的青山绿水、美丽乡村、村民们和谐宁静的生活,让“老外”们流连忘返、纷纷点赞,不少外国朋友表示,浙江的新农村建设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其经验值得各国学习借鉴。

品味浙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浙江让老外感受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友协主办,湖州市外办(友协)、安吉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