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外办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5-06 1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4月29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工作会议在省外办召开。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义出席并讲话,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永辉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外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永辉主任从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外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积极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省外办在第一时间组建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调动全办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从强化统筹设计入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氛围;从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入手,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王义组长在听取省外办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外办前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外办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部署、组建领导机构、积极开展动员并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义组长指出,下一步省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聚焦专题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金永辉主任表示,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基础上,省外办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机关党委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