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驻华使领馆、友城、民间友好组织致函我省,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发布日期:2021-07-14 09:21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日前,多国驻华使领馆、我省友城和外国民间友好组织致函我省、我办及省友协,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aa.webp.jpg

●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致函省领导

俄罗斯高度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愿同浙江省一道,为发扬光大两国政党合作、牢固世代相传的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 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埃尔南德斯致函省领导

代表古巴共产党、古巴政府和古巴人民,高度肯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为促进国际和平与合作所作的值得称赞的努力。愿“红船精神”历久弥新,成为中国共产党下一个百年成功与胜利的指路明灯。


● 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执行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图尔钦致函省领导

明斯克州非常重视与浙江省的友好省州关系,并一直致力于推进两省州务实合作。将进一步加强省州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致函省领导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一部俄中关系发展史,今天的俄中关系展现出了高水平的互信与合作。为了两国人民福祉,为了俄中关系的发展,鞑靼斯坦共和国将与浙江省一道,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双方的合作。


● 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伊格纳西奥致函省领导

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成功脱贫,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这是有目共睹的非凡奇迹。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将取得更大胜利。菲律宾驻上海总领馆期待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框架下,加强同浙江省外办的交流,共同推动菲浙两地务实合作。


●日本日中友好协会名誉副会长、福井县日中友协会长酒井哲夫致函省领导

我对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带领中国发展成为一个世界大国表示崇高敬意。日中友好协会将以史为鉴,为了日中两国的和平与繁荣、为了把21世纪建设成为和平的世纪而继续努力。


● 越南驻中国党部常务委员、越南驻上海总领馆支部书记、总领事宁成功致函我办

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赞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历史意义的伟大成就,胜利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相信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浙江人民一定可以胜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一定可以把浙江建设成为富裕、美丽的现代化强省。越南驻上海总领馆愿同浙江省外办一道,共同推动越浙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老挝驻上海总领馆致函我办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中国人民在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祝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更大成就。老挝驻上海总领事馆对中方向老挝在抗击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宝贵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将继续深化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 


●斯里兰卡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致函省友协

盛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将继续取得成功。


●荷兰中国友好协会鹿特丹分会致函省友协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100年。当今世界仍面临诸多挑战,相信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取得辉煌,并且在国际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综合自美大处、欧洲处、亚非处、友协办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