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同行到东盟”——东盟(新加坡)青年创业专场培训周在义乌市启动

  • 发布日期:2021-08-03 17:04
  • 浏览次数:
  • 来源:浙江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
  • 字体:[ ]

为促进我省与东盟的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8月2日,由省外办、中国东盟协会、中国驻东盟使团、中国-东盟中心和义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义路同行到东盟”——东盟(新加坡)青年创业专场培训周在义乌市启动。全国友协秘书处负责人、部分东盟国家驻华使节代表、东盟友好组织负责人、东盟青年代表、东盟青年创业学员13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启动仪式。省外办二级巡视员余亦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43.jpg

余亦平在致辞中说,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年来,中国—东盟合作已成为最成功、最具活力的地区合作样板。浙江省同东盟在经贸、人文、教育、疫情合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他勉励参加专场培训的青年学员认真学习,希望他们能把在浙江学习到的知识带回自己的国家,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成为浙江省同东盟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

44.jpg

本次东盟(新加坡)青年创业专场培训周是浙江省外办庆祝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澜湄合作5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结合浙江省在数字经济、国际营销新业态和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枢纽方面的优势,打造集技能培训、创业孵化、人文交流、友城推广为一体的资源平台,共享浙江发展故事,培养浙江省在东盟的青年友好使者,促进民心相通。浙江省外办将同东盟各国驻华使领馆一道,深入谋划未来合作,不断拓宽交流领域,更加深入、务实地推动双边、多边的地方交流合作,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亚洲国家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亚非处)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