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省教育厅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教育署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1
  • 浏览次数:
  • 来源:浙江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
  • 字体:[ ]

9月22日晚,省外办美大处、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教育署举行视频工作会议,探讨疫情下如何组织双方高校开展教育交流。

91.webp.jpg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蓝晶晶向外方介绍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和国际合作,表达了浙江省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教育署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克服新冠疫情、语言差异和地理距离带来的挑战,创新线上线下交流方式开展教育合作,尤其是在双向留学、校际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教育署国际合作办公室主管毛罗·格瓦拉介绍了布市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布市非常重视与中国各省市之间的国际合作,希望能以本次视频会议为起点,为浙江省与布市高校创造交流平台,共谋发展。

近年来,浙江省一直非常重视与拉美国家的全面合作。加强与阿根廷的教育合作,对于增进我省与拉美地区人文交流、促进人员往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互享高校信息,适时展开对接,推动高等教育交流进一步走向深入。

(供稿:美大处)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