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省外办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29 1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浙江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
  • 字体:[ ]

9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义率指导组到省外办开展督查指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检查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省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永辉作表态发言,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顾建新作汇报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张盎轶、熊春华,省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戴爱萍、张龙参加会议。

92.webp.jpg

顾建新副主任从前一阶段省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介情况、“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汇报,省外办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特别是在抓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介和逐项推进落实“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清单项目等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义组长在听取省外办的汇报后,充分肯定省外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外办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实施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声有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有鲜明的“外事味”。他指出,下一步省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持续抓好党史等“四史”的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提前谋划和筹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省外办的整体工作水平。

金永辉主任表示,在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基础上,省外办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职能,服务中心,在持续性上下功夫,在薄弱环节抓落实。通过聚焦专题任务,聚焦专题实践活动,省外办将围绕“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增强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干部塑造变革能力的思想自觉,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93.webp.jpg

会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百年风华,砥砺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外事(港澳)工作图片展暨书画摄影作品展”。

(供稿:机关党委)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