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水青山,体验露营乐趣——国际友人品浙江系列活动第五期

  • 发布日期:2022-11-08 16:45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482.jpg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邢绘东致辞

11月5日,由浙江省青少年体育运动联合会、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浙江黄龙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国际露营暨体育研学大会在杭州开幕。来自德国、墨西哥、巴西、日本、意大利、尼泊尔、俄罗斯、津巴布韦、哈萨克斯坦、赞比亚等10个国家在浙江生活、工作的国际友人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邢绘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483.jpg

国际友人代表、钱江友谊使者、墨西哥中国中心负责人阿方硕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国际友人们便乘车前往临安天目山,入住本次的露营基地——大地之野国际营地,体验为期两天的露营活动。第一天,在露营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友人走进秋意浓浓的临安天目山,踏着金黄的秋叶,探访天目古迹和大树王;夜晚,仰望星空,听老师讲述宇宙的故事。第二天,利用天目山本地的竹子和树木的枯枝、落叶和果实,自己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乐器和玩具,收获满满。

484.jpg

探访天目山大树王

天目山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自然环境,深深吸引了外国友人,纷纷表示,浙江的山美、水美、人更美,通过此次露营活动,又一次深度体验了浙江的美丽山水,度过了充实而难忘的两天。

485.jpg

手工制作体验

(供稿:友协办)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