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友协出席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成立25周年视频庆祝会

  • 发布日期:2022-04-22 17:00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231.png

3月8日,应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ASLCSCC)邀请,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邢绘东出席该协会成立25周年视频庆祝会并致辞。

今年是中斯建交65周年,也是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成立25周年。多年来,浙江省和斯里兰卡有着频繁的接触和交流,浙江省多位省领导曾经到访斯里兰卡。2013年,经浙江省友协牵线搭桥,斯里兰卡西里巴拉贡佛脚寺庙与温州市安福寺结为友好寺庙。2017年,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达•阿贝赛克拉先生亲自率团访问浙江,与浙江省友协深入探讨加强合作交流事宜。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浙江省友协向斯里兰卡捐赠部分抗疫物资,与斯里兰卡人民同心抗疫。

面向未来,浙江省友协将与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继续紧密合作,携手努力,进一步扩大双方在人文、艺术、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

(供稿:友协办)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