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外办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5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306.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上午,省外办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顾建新作专题宣讲。

顾建新重点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入解读了“5大战略指引”和“11个方面基本遵循”,全面阐释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307.jpg

顾建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外事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精神力量。要扛起使命、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外事部门落地生效。找准外事工作与“两个先行”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口,持续擦亮“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品牌,努力实现在政治建设上有新高度、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上有新担当、在助力“两个先行”上见成效、在推动开放发展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上有新作为、在外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有新突破、在国际传播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党建引领塑造变革上有新面貌,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突破性成效。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的精神热潮。通过开展全覆盖、全方位、有特色、有外事味的学习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对外工作铁军。

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谱写“两个先行”外事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