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外办主任顾建新会见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南达

  • 发布日期:2022-09-22 10:31
  • 浏览次数:
  • 来源:省外办(省港澳办、省友协)
  • 字体:[ ]

432.jpg

9月20日上午,省外办主任顾建新在杭州会见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南达一行。

顾建新对南达来浙访问表示欢迎,对印度驻上海总领馆长期以来为促进浙印友好交流合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的最新情况。他说,中印两国互为重要近邻,同是文明古国和新兴经济体,浙印双方在经贸、人文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浙江省外办愿与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扩大经贸互利合作和地方友好交流,为中印两国关系向前发展贡献浙江力量。

南达感谢浙江省外办的热情接待,称赞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表示,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愿与浙江省外办保持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印浙多领域交流合作。

省外办副主任陈江风等陪同会见。

(供稿:亚非处)

我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